将图南

回来了回来了

【撒野】送男朋友上个班

-上个暑假网课摸鱼。






  蒋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瞅见了顾飞在穿裤子。看看手机:啧,才七点。 

 

  他愣愣地坐起身,盯着顾飞背部的线条,禁不住咽了咽唾沫。 

 

  顾飞扭头看见了他痴呆般的眼神,勾起嘴角:“丞哥,你要是困,可以再睡会,昨晚上太辛苦了。” 

 

  嘶 

 

  被干一晚上,不辛苦都见鬼了。 

 

  蒋丞没搭理他,问道:“你下楼买早餐吗?我跟你一起去。” 

 

  顾飞过来捏了捏他的脸,被蒋丞一口咬到了小拇指上,顾飞疼的直吸气:“属狗的,还乱咬人。” 

 

  他把衣服递给蒋丞,又去卫生间挤牙膏:“一块去吃也行,正好吃完要去上班。” 

 

  蒋丞套上T恤,接过挤好牙膏的牙刷,盯着镜子里一起刷牙的两人,满嘴是沫地问道:“学校不是放假吗?还上班?就这么压榨职工的吗?知不知道劳动法规定……” 

 

  BALABALA…… 

 

  顾飞确实很佩服一个律师的职业能力,刷着牙还能滔滔不绝地和男朋友普及劳动法,甚至激动地能把喷出的白沫溅顾飞一脸。 

 

  顾飞很无奈地把漱口杯递给蒋丞:“丞哥,牙膏沫吐了再说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“是不是忘给你说了?”顾飞坐在早餐摊上,边吃油饼边说,“我带的不是初三的嘛,要补课。” 

 

  蒋丞大早上嘴巴不带停地哇啦哇啦讲劳动法,现在饿的顾不上说话了,只能嗯嗯两声,表示在听。 

 

  咽下最后一个小笼包,蒋丞长舒一口气,很满足地拍拍肚子,顺带也很满足地摸了摸顾飞的肚子:“你们学校违规补课啊?你问问你们学生乐不乐意,我帮他们打官司,怎么样?保证以后一天假都不少。” 

 

  “免费啊?” 

 

  “咋可能?我还要赚钱养家呢,我男朋友还要吃八百块钱的粉加两百块钱的肉,我可没有那热心公益做慈善的觉悟啊!”蒋丞和顾飞走到出租屋楼下,却没有上楼,他蹭蹭顾飞的胳膊:“我送你去。” 

 

  两个人慢悠悠地在街上走着,路过的学生骑自行车骑得飞快,从顾飞旁边掠过还不忘打个招呼:“飞哥早!” 

 

  顾飞只是礼貌性地点点头。蒋丞走在他旁边,乐的不行:“顾老师你这可以啊,这都混成大哥了,以后上课连纪律都不用管了,哪像老鲁,大嗓门加教鞭,还有人在睡觉。” 

 

  看着旁边的学生飞一样的一会过去一个,蒋丞有点忧心地问道:“是这群学生上学太积极了,还是你快迟到了?” 

 

  顾飞看看手机,步子有点加快了:“还真是。” 

 

  蒋丞啧啧啧了好几声,但还是跟着一步迈的大了些。 

 

  蒋丞选手的长腿完全可以驾驭得了这样的步距! 

 

  但是他男朋友的腿好像更长…… 

 

  “没事,迟到了你翻墙进去就行了。”蒋丞拍拍顾飞的肩,顾飞顺势在他腰上掐了一把:“里面垫的没砖,我直接蹦下去,尾椎骨都得摔碎。” 

 

  蒋丞乐了,瞥了瞥周围没有人注意他们,便伸手狠狠地在顾飞尾椎骨的地方搓了搓:“碎不了,您这肌肉多紧实,全当缓冲了。再说了,碎了也讨个彩头了,丞哥祝你碎碎平安吧。” 

 

  顾飞一巴掌把蒋丞的手打掉,头往他那偏了偏,靠近耳朵小声说:“丞哥……碎了就没法干你了。” 

 

  蒋丞笑的把他推一边:“狗操的玩意,滚蛋!” 

 

 

  两个人打打闹闹,终于走到了校门口。蒋丞停下步子,拍了拍顾飞的背:“去吧,丞哥就送你到这了,记得想我。” 

 

  顾飞笑着捏了捏他的手:“得嘞男朋友!” 

 

  蒋丞看着顾飞往前走的背影,不知为何与很多年前顾飞走向火车站的背影重叠在一起,往前走,没有回头…… 

 

  我累了,丞哥…… 

 

  蒋丞心跳猛然加快,他晃晃脑袋,想要甩掉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。 

 

  现在他们很好,要在一起过一辈子。 

 

  他们永远是彼此的骄傲。 

 

  蒋丞突然想开口叫住顾飞,好像是感应到了一般,顾飞也扭头了。 

 

  蒋丞抬起手,想了想后又放下来,犹豫了好久,最后两只手在胸前圈出一颗心:“顾飞,我爱你。” 

 

  顾飞愣了愣,蒋丞迎着光笑起来的样子……很帅。 

 

  这就是他的光。 

 

  忽略了周遭的一切,顾飞直接抬起了双臂,丝毫不带犹豫,在自己的头顶比出了大大的心:“丞哥,我也爱你。” 

 

  他们对着对方在笑。 

 

  他们的眼里都有光。 

 

  他们面对着彼此,就是面对着光。 

 

  蒋丞抽抽鼻子,突然想哭。 

 

  顾飞冲他摆心,顾飞冲他说我爱你,顾飞在笑。 

 

  笑的满眼都是晨曦的日光。 

 

  顾飞就带着这充满光的眼神看他, 

 

  一眼到老。 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54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